close

最近小寶和寶媽玩起了擁抱遊戲,遊戲規則是彼此決定秒數,然後彼此擁抱直到數完,一個非常溫馨的遊戲。


 

「小寶,我要抱你20秒!」寶媽說。
「好」小寶。

母子擁抱,很溫柔地度過了20秒。

「小寶,那你要抱我幾秒」寶媽問。
「10秒」小寶說。
「好」寶媽說。

「1.2.3.4.5.6.7.8.9.10」

他們再次放閃,完全無視PH值趨近於0的我。



「不公平!」我大喊。

「你不能只抱媽媽,也要抱我!」我接著說。
「好啊」小寶說。
「那你要抱我幾秒?」我問。
「87秒好咧!」小寶說。

我心想卯死阿!果然我在小寶心中還是很有地位的,媽媽才抱10秒,我狠狠地多了快9倍阿!哈哈哈哈....

小寶溫柔抱住我,周圍出現好多粉紅泡泡,幸福總是來的這麼突然,這裡是天堂嗎?太美了...。



 

「10.9.8.7 好咧」說完手就放開。

粉紅泡泡變成黑色炸彈

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



我被炸的頭暈眼花....


 

犯規啦!哪有人這樣子的啦!!!


#擁抱的力量
#沒有期待沒有傷害
#我愛你三千次


 


 

   臉書粉絲團      Youtube頻道 

 

 

能夠讓別人開心是幸福的事!

合作邀約請至粉絲團私訊,謝謝您的肯定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元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