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每次到超商,小寶都喜歡幫忙結帳,於是我教他拿東西到櫃檯,記得和叔叔阿姨說「請幫我結帳。」有禮貌能讓別人工作有好心情。

這天,小寶拿了最喜歡的草莓麵包和優酪乳,開開心心的拿到櫃檯...

「請幫我付錢」小寶對店員說。

空氣尷尬了三秒....

我趕快走向前,急忙圓場

「是幫我結帳啦!哪有叫別人付錢的,你勒索喔...」


 

昨天小寶買了點心,有了上次的經驗,他這次結帳前特別問我。

「付錢要怎麼講」小寶問我。
「請幫我結帳。」我說。

小寶開心的走到櫃檯,大聲的說

「請幫我結紮!」

整間店突然安靜下來,店員、客人和我你看我,我看你,我尷尬到不知道怎麼解釋,好想把頭埋起來...

「是結帳啦...結什麼紮!」

說完立刻把小寶掄走,頭也不回的離開。



 


   臉書粉絲團      Youtube頻道 

 

 

能夠讓別人開心是幸福的事!

合作邀約請至粉絲團私訊,謝謝您的肯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元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