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如果問我從小吃到大的食物有什麼,除了阿母的好手藝外,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「甜不辣」了,從國小就開始吃,冬天也吃,夏天也吃,就是貪戀它的美味,甚至到我結婚後帶老婆回家也必吃這一味,老婆大人也一試成主顧,回中壢就等於吃甜不辣,現在連小寶都愛上它的味道,一吃吃三代,就可以了解它的魅力無法擋!

 

【甜不辣】

地址|桃園縣中壢區華勛街165號(賀生西藥健康廣場旁)

營業時間|7:00-14:00
消費金額|40元

 

我相信只要住在華勛社區大部分的人都吃過阿姨的甜不辣,但不知道阿姨的故事,話說在許多年前甜不辣阿姨還在當保母,那時幾個朋友一起打麻將,旁邊有個朋友原本就在賣甜不辣的,但不想做了想把獨門醬汁的秘方和技術交出去,甜不辣阿姨就誤打誤撞的接下棒子,不試不怎樣,一試很不一樣,結果大獲好評,一賣就是好幾十年!成為華勛人更同的美味記憶。

 

攤子小小的,看到排隊人潮是日常,甜不辣有大碗$50和小碗$40,也有賣肉圓和豆花哦!

一碗甜不辣內容超級豐富的,有經典的甜不辣、貢丸、油豆腐、大甜不辣、白蘿蔔、豬血糕等等。

獨門的醬汁,有別於傳統關東煮的醬,醬汁鹹香又帶點甜味,讓這碗甜不辣到達美味的巔峰。

 

阿姨最貼心的地方就是客製化,如果妳不喜歡有些東西她會給妳換哦!

我有時候咳嗽就不是和吃白蘿蔔,阿姨就會幫我換成甜不辣!真的很甘心欸!

獨門的醬汁和甜不辣們甜密的交會

每一碗都裝到爆出來,老闆娘真的不惜成本,薄利多銷,難怪排隊的人這麼多。

如果喜歡喝湯的朋友,也可以跟阿姨要湯品哦!

夏天喝的是美味,冬天喝的是暖胃。

 

你這折磨人的小東西,讓我日夜思念這麼久!

▲juicy的白蘿蔔,一口咬下湯汁就在口腔爆發出來!小寶超愛這一味!

 

 

我寫的不是美食紀錄,是回憶啊!嗚嗚嗚回到高雄就吃不到了!



 

【甜不辣】

地址|桃園縣中壢區華勛街165號(賀生西藥健康廣場旁)

營業時間|7:00-14:00
消費金額|40元

 


   臉書粉絲團      Youtube頻道 

 

 

能夠讓別人開心是幸福的事!

合作邀約請至粉絲團私訊,謝謝您的肯定。

arrow
arrow

    元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