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來到內灣老街你會想到什麼?

賽車?野薑花粽?菜包?還是高粱香腸?今年我們要帶大家去的地方很不一樣哦!是由寶阿公和寶阿嬤強烈推薦的─「越南美食!」過去在其他地方吃越南料理不外乎就是河粉和法國麵包,印象就是停留在吃不到什麼料又很貴的慘烈記憶裡,既然寶公和寶嬤喜歡到每週都來吃,那我們一定要嘗試看看,看能不能打破我糟糕的刻板印象!


 

【內灣老街-越南美食】

地址|新竹橫山內灣老街內

營業時間|10:00-15:00
消費金額|50元~100元

隱身在內灣老街裡的異國料理,強調現點現做的越南美味,招牌是春捲、米線和河粉。

選項不算多,但我每個都想吃怎麼辦?

這春捲感覺來頭不小,裡面包了好多食材。

用料很實在呢!

滷肉飯$50,用的不是肉燥而是肉絲,而且分量很敢給,搭配清爽的竹筍,讓人想一碗再一碗!

挑食王小寶超愛他的滷肉飯,給它一個大讚!

牛肉河粉90$,每次吃河粉我一定都先喝湯,因為湯的好壞直接判定好吃與否,湯汁流入口中的一瞬間,我的口水大量噴發!這湯太好喝了吧!搭配Q彈的河粉和美味的牛肉,是一道功夫料理阿!



生春捲$100,剛聽到生春捲時我是不敢吃的,以為裡面會包奇怪的昆蟲什麼的,一上菜才知道我錯了,裡面包的是蔬菜、米線和燙熟的蝦子,是一道非常健康的美食阿!

而吃他們家的春捲一定要沾這款神秘的醬汁,微酸微酸的風味讓人食物大開,非常適合夏天的時候吃!

店內也有提供其他的佐料沾醬,喜歡吃辣或是其他風味的可以自己斟酌,特別要推薦德是他竟然還提供竹筍,清爽好吃又帶點甜的竹筍讓你想吃多少就裝多少,超佛的阿!

炸春捲米線$80,除了生春捲外,店家也也賣炸的春捲,Q彈的皮被炸的香酥可口,搭配生菜吃解膩又爽口,一樣要沾他們家獨門的醬汁,讓人一捲接一捲的吃。

 

 

吃過了內灣各種道地的小吃了嗎?下次來內灣可以吃吃看異國風味的越南料理哦!讓它征服你挑剔的胃。

 

店內還有無敵冷氣,你不來嗎?

 

 

【內灣老街-越南美食】

地址|新竹橫山內灣老街內

營業時間|10:00-15:00
消費金額|50元~100元


 


   臉書粉絲團      Youtube頻道 

 

 

能夠讓別人開心是幸福的事!

合作邀約請至粉絲團私訊,謝謝您的肯定。

arrow
arrow

    元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