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義華路上開了一間新店,老實說剛看到招牌時我以為是中藥行,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賣的是排骨便當阿!對於外食族的我們來說,一個禮拜真的會吃到好幾次便當,基於饕客嚐鮮的指導原則,我們來去試一試!

 

【梁社漢排骨 三民義華店】

地址|高雄市三民區義華路493號1樓

電話|(07)-3830337

營業時間|10:30-20:30

連結|臉書粉絲團專頁

 

緣起

 

2019年及2016年榮獲「兩岸十大名廚」金牌獎的台灣女婿梁社漢,生於澳門,曾任喜來登、君品和雲品五星飯店主廚,年過半百的他,鑚研中華料理30餘年,嚐過大江南北及港澳各菜系後,發現台灣古早味料理的排骨和雞腿便當,風味絕佳,如果讓人人吃得起,才是經濟美味的日常。

為此,金牌主廚潛心研究,執著嚴選食材,為大眾料理超值便當,2019年「梁社漢排骨」更被評鑑入選為「兩岸十大名店」。排骨厚實飽滿、雞腿酥脆多汁,要品嚐幸福與感動的滋味,就到「梁社漢」排骨。

▲坐落在久久豆漿早點大王旁的梁社漢排骨,店面沒有很大,只有一樓的用餐空間。

▲還沒走進去,就會在門口看到兩台自動點餐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▲點餐介面清楚易懂,很快就可以點完餐。

 

▲既然名叫梁社漢排骨,敢在高雄區域賣到一百元!我要看看有多厲害

 

▲便當價格落在64元~110元,控肉飯意外的便宜很多!

 

▲一樓用餐空間不大,但用餐環境非常舒適,有種到飯店吃飯的感覺。

 

▲內用提供環保餐

 

▲上菜了上菜了,用餐時間出餐速度滿快的,而且看起來好好吃哦!

 

▲這排骨油香四溢,份量十足!還有附海帶豆腐湯,很有誠意,我還加點了一杯洛神麴梅汁,吃好吃飽吃滿!

 

▲排骨的厚度遠勝其他家便當,這不是排骨,這是厚片豬排吧!

 

▲配菜有菜圃、玉米、滷豆輪、杏胞菇、秋葵和青菜,100元可以吃到這麼多配菜,我覺得很可以!

 

非常享受這份餐阿!份量足味道又可口,一個便當可以給你多種享受,重點是我真的吃得好飽阿!

 

這樣賣一百元,我可以接受!

 

 

【梁社漢排骨 三民義華店】

地址|高雄市三民區義華路493號1樓

電話|(07)-3830337

營業時間|10:30-20:30

連結|臉書粉絲團專頁


 


 

   臉書粉絲團      Youtube頻道 

 

 

能夠讓別人開心是幸福的事!

合作邀約請至粉絲團私訊,謝謝您的肯定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元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