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炭勛燒肉飯

店家地址|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與澄仁路交接口

營業時間|11:00-20:00

連絡電話|07-3736766

消費金額|45-90


公司附近真的挺多美食的

炭勛的便當真的CP值很高

而且一般而言,便當店我只會想吃主食

但這間的配菜也讓我覺得很好吃

 

記得有一次配菜是青椒,但是有炒皮蛋跟肉絲,青椒頓時沒那麼討厭了

只能選三道菜真的讓我這選障很困擾

重點是!主食也真的都很好吃



炭烤雞腿很好吃,雞腿相當嫩

我覺得比正忠的還要清淡一點

燒肉便當的燒肉真的很多

店員直接很豪邁的夾三大條燒肉出來切

量真的比很多燒肉便當都還要多

肉也相當紮實,沒有很多肥肉,但又不會很澀,大推燒肉便當

而且價錢也算是非常親民

飯的量也是蠻大一碗的

對我而言是會飽的😊

中午時間12點多去的話就一堆人在排隊了

如果想吃的話最好11點多就去了

不然要等二十幾分鐘左右唷

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元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